98.02.27
今天七點初就起床把稀飯加熱給老公吃 
這個豬頭這陣子竟然都沒給我吃早餐 
因為肚子還再不舒服 公司那又沒賣清淡的粥 
所以他就選擇不吃 啊也不會跟我講一下 阿呆 
不過啊 早上我把稀飯用好時 叫老公起來吃 
他竟然不是很想吃><就因為 他還想多睡十分鐘 
這個重眠的 他寧可餓肚子 拚了命也要爭取賴床的時間 
後來當然還是被我用力的挖起來囉 你還是吃吧 乖 
 
昨天去產檢 護士說只要37週每次來都要做胎心音 
因為寶寶越來越大 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 
動的感覺會比較沒那麼明顯 所以37週之後 
都要用胎心音來檢測寶寶在肚肚裡的活動力 
上次跟這這次做胎音 每次做完都搞到我腰超痛 
因為要躺著 醫院的那張床 真不是普通的硬又難躺 
測胎音一測至少要二十分鐘 我的媽呀 雖然有電視看 
但還是感覺度分如時 覺得好久 當在結束要起床的瞬間 
真是OOXX其痛又其酸無比 天啊 腰快斷了 哦~NO 
下次要問謢士可不可以用側躺的方式測胎心音 
不然 偶一定會瘋掉滴 別讓我那麼痛苦嚕 >< 
 
醫生看了看胎音報告 寶寶心跳非常的規率正常 
雖然37週了 但沒有要生產的跡像 子宮並沒有在收縮 
所以 還是要耐心等待囉 我的小公主 你就慢慢挑日子吧 
明天是228和平紀念日 還不錯歐 農民曆也不錯 考慮一下嘿 
之後一樣有照超音波 疑 怪了 寶寶竟然瘦了 
上次約2962這次掉到2798 醫生說都多少都會有誤差 
並不是寶寶在裡面減肥 叫我不用擔心 這次量體重 
我好像也只有多重 0.3 公斤 老公說都是我最近那麼愛哭 
然後寶寶情緒也跟著不好 不吃飯 所以才會瘦了 = = 
人家醫生都說是儀器的誤差了 你就是要硬拗就對嚕>< 七刀~ 
 
老公昨天也有在醫院量體重 哈 有瘦耶 
瘦了一公斤多吧 看他在偷笑 好像有點小得意 
我就跟他說啊 不一定一個星期後 就胖回來嚕 
因為啊 你一定會想說 最近都沒吃好料的 
反正瘦了 可以多吃一點 然後 就胖回來了 
他說 才不會咧 但願嚕 總之呢 健康就好啦 
 
昨天下午彥如跟他老公步輪來家裡 搞了個烏龍 
他們按電鈴說要找小馬 大哥不知道我在公司的小名叫小馬 
然後就跟他們說沒這個人 你按錯電鈴嚕 
後來我一聽就趕快下樓幫他們開門 金拍謝內 呵呵 
本來有想找小如來家裡打牌 但小如晚上有事 
所以就改天嚕 我們聊了很多八掛 二女加一男 
果然也可以成為菜市場 彥如突然說 她的寶寶在動 
我跟她說我的也在動耶 嘻嘻 她們二個可能也在交流歐 
我們二個的預產期差一星期左右 不知道會不會剛好在同一天生 
嘻嘻 他們可能知道最近情緒有點低落 所以昨天來家來陪我聊聊 
好感恩又好感動內>< 我會加油滴 二個孕婦都一起加油
GO~GO~GO ^ ^ 老娘我跟你拚啦 嘻嘻 
 
 測胎心的儀器跟圖表 ^ ^ 躺在床上實在太無聊就給它拍下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璇子 的頭像
    小璇子

    小璇子的部落格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