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02
前天跟老公帶我老爸一起去士林官邸走走 
原來他39年前就在那待過五年嚕 
他之前是老總統的侍衛 所以早就住過這裡了 
他說39年沒來了邊逛邊回味邊說著以前的事蹟 
呵呵 我跟他說 以後每年帶你來回味 嘻嘻 
來官邸的人還滿多的呢 不過花沒有想像中的多就是了 
只有一尊草的人像很特別 還有幾朵特大的玫瑰 
室內老總統住的地方並沒開放 滿可惜的 
可能還在整修中 過一二年才會開放給人參觀吧 
我覺得裡面沒有很大 慢速大約一個多小時就逛完嚕 
那天走完晚上滿好睡的 想說走一走看過幾天會不會就生嚕 
結果 現在還是在家裡待產 等待中 等等等等~~
前幾天不知道吃了蝦米碗糕 這幾天肚子給它怪怪的 
小拉中 害我也不敢多吃什麼 現在好餓哦 
又餓又有點給它痛痛地>< 考慮晚上要不要去給醫生看看 
看到底是吃壞肚子 還是 是要生了嗎 哈哈 啊無口能 ^^" 
 
前幾天那個新聞還是讓我耿耿於懷 唉 別再想了 
去去去 都滾吧 不好的念頭都退散吧 ge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璇子 的頭像
    小璇子

    小璇子的部落格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