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03
哇 老公今天戒煙第十一天內 
真是不簡單 值得鼓勵歐 嘻嘻 
加油歐 老公 一定要持之以恆歐 
昨天聽老公說七號要去嘉義補運 
原本是想說 如果我生了就去 
如果還沒生呢 就留在台北陪我 
可是婆婆說他最近身體不好一定要他去 
婆婆說那天 請我爸爸或媽媽來陪我就好了 
哇咧 如果那天真的要生了 老公不在身邊陪產 
我一定會很失望的啦 老公說再回去跟婆婆講講 
希望可以不要去 他也不希望我之後怨嘆他沒有陪產 
後來老公又問我說 如果公司要他去大陸一個月 
我OK嗎 當然是等我生完後啦 一個月也很久內>< 
我覺得我有點可以接受 但又有點不太能接受內 
滿矛盾的 老公是說也是可以不要去啦 到時候再便看嚕 
總之 我能確定的是 如果老公不在我一定會寂寞到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璇子 的頭像
    小璇子

    小璇子的部落格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