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04
懷孕會讓女人變笨 我想這個傳說應証在我身上 
下午莫名其妙接到自稱台南打電話來的警察 
說什麼我涉及一宗詐騙案件 說我的帳戶被盜用啊 
還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講的正正有詞 好笑的是 
我竟然跟他講了近二十分鐘 也互相大小聲了二十分鐘 
天啊 我的理性到那去了 判斷事非的能力怎麼變那麼差 
這種事 一聽就知道是詐騙 我還緊張又氣呼呼的半天 
本來還想到警察局備案 後來打電話給小芳 想說問問看 
她笑著說我被騙了啦 根本不用去理他 一直安慰我說 
可以放心 銀行的錢決對不會不見 也不會被凍結的 
她說 如果我不放心的話 可以打電話去165詢問 
打去165後 才真的安心又放心 然後更能確定的是 
我竟然跟一個詐騙的人"輪肖話" 輪了近二十分鐘 
以前只要一接到不認識的 不用幾秒 就被我掛電話了 
或是看到新聞有人被騙 還是像我今天一樣的情形 
都會覺得好笑 想說怎麼會有人那麼笨 哈哈 
結果 今天這種事 發生在自己身上 這才真的好笑 = = 
唉 只能說 我的智慧被寶寶吃掉了 也許醬子想 
比較能原諒自己今天那麼阿呆吧 另一方面 
我想跟情緒上也有關係吧 快生小孩了 又沒在做事 
怕銀行的錢不見 雖然也沒多少 但必竟是辛苦賺來的錢 
然後昨天跟老公吵架 還在不爽中 理性消失了一半 
還有時運低 思緒被阿飄牽著走 惡靈退散 滾吧 
那些詐騙的人 你們有一天會得到報應跟懲罰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