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6
終於終止了多天的潰堤 治水師當然是老公 
可能最近水喝太多 在家裡悶太久吧 
又愛東想西想 天生又惡人無膽 
唉 無言 老公說 放寬心 一切順其自然 
要開心 要快樂 要常笑 三餐要正常吃 
一定就會生出健康又漂亮的寶寶啊 
老公說這星期六帶我去士林官阺 
看看花展 舒展一下心情 透透氣 
可能這陣子都在家待產 沒出去走走吧 
才會想太多 然後又嚴重潰堤 
 
前天本來要去產檢 忙著潰堤的我賴皮沒去 
昨天要去 剛好我的那個醫生下午晚上都沒診 
所以 只有今天再去產檢嘍 老公說啊 
醫生一定會唸我沒按時間產檢 不乖 
唉唷 差一二天應該還好咩 不要唸我嚕 
今天開始會乖乖的 會按照時間產檢滴 
 
老天爺一定懲罰我這幾天不乖 
早上切水果的時候切到左手 
然後烤麵包又燙到右手 哇咧 
( PS.還有吃水果吃到被嗆到 02.28 補充)
就此暫停>< 別再來了哦 
人家已經受教嚕 不然就再潰堤給你看歐 
壞情緒趕快走吧 惡靈退散 滾吧 
也希望老公的急性腸胃炎快快好起來 
我看他這幾天吃白稀飯配瓜瓜 吃到快瘋了 
不過應該有瘦到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陪我吃好吃的  
老公好像也戒了五天的煙 今天第六天 
加油歐 老公 希望這次會成功內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