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08
昨天老公帶我去以前的板橋前站吃"海莉西餐" 
這家餐廰開超久的啦 至少有十年以上吧 
老公說 記得我滿喜歡吃這家餐廳的食物 
想說很久沒吃了 就帶我來吃 嘻~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神秘的餐廰咧 
原來是海莉啊 不過還真的滿懷念的 
餐廳內的裝潢一點都沒變 真是佩服這個老闆 
十年如一 客人感覺好像變少了些 
食物方面 一樣合我的味口 一樣好吃 
老公昨天吃牛排加明蝦 我吃鳳梨蛋炒飯 吃的超飽 
久久來吃一次也不賴 昨天又像是在約會的感覺 呵呵 
吃完我們就到樓下逛逛 順便看看寶寶的彌月禮盒 
不過現在看好像早了些 因為有些包裝農曆年後就會改了 
所以呢 可能要等到過年後再來看嘍 
目前老公看到是郭元益的比較滿意 我是都OK啦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嘻嘻 尤其是那個蜂蜜蛋糕 讚~
 
前幾天夢到跟老公一起的春夢 還滿好笑的 
我夢到老公變成女生 我是男生 
然後我們在愛愛 哈哈 講給老公聽 
老公也在笑 說我瘋了 太久沒嘿嘿了 嘻嘻 
 
這幾天用金腰帶==>"托腹帶"是還滿習慣的啦 
只是腰酸背痛的感覺好像只改善一點點
晚上睡覺不能用 因為好像會頻尿  
我還是多吃一些鈣片好了 還要多喝水 
護士說我水喝太少了 >< 
唉 討厭喝水 因為會頻尿 
醫生說 因為寶寶的頭現在已經在下方了 
看起來是有壓迫到膀胱 所以會頻尿嘍 
寶寶現在是一千四百多公克 感覺還好小 
為什麼我胖那麼多>< 真是奇怪 
好吧 當做是羊水的重量好了 自我安慰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