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07
今天是跟老公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 
前二年我們都會去南部或環島旅行 
今年大肚子不方便 所以只有在台北過嚕 
老公買了一台紛紅色的mini iphone 給我當禮物 
可是說實在的 我用不到那麼高檔的手機 
我只要能照照相 能玩玩手機遊戲就OK嚕 
老公知道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得出來他有點失望 
其實我很高興他買禮物送我 而且還知道挑粉紅色的 
我也很難過 因為人家是無心的>< 也不想這樣 
唉 結果 前天晚上也哭的稀瀝花拉的 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後來老公說 大不了就他留著自己用 不然就上網拍掉嚕 
唉 那A安呢 不過這幾天我都有在用啦 我試著用看看 
看能不能習慣它 因為想到老公要用粉紅色的手機 真的有點怪=  = 
後來老公有買了另一個禮物送我 這陣子為了腰酸背痛的事 
晚上都睡不好 所以老公帶我去買孕婦用的拖腹帶 
好開心 YA 昨天剛開始使用而已 希望它能發揮功效 
改善我腰酸背痛的問題 讓我一夜好眠 不會再半夜痛到睡不著 
然後坐在床上哭了@@ 前天有去做B肝檢查 抽血 
終於是最後一次抽血了 醫生說有沒有B肝都沒關係 
有B肝的話寶寶生出來打一針就好了 也可以喂母奶 不用太擔心 
之後每二個禮拜就要產檢一次 哇 接近尾聲了耶 
好緊張 不知道會在預產期那天生 還是會早會晚呢 
我還怕會晚過三月生 這樣就領不到消費券嚕 結果老公說啊 
又沒關係 寶寶健康就好 沒有差那個錢 嗯~說得也是啦 
不過有得領還是最好啦 嘻嘻~ 昨天買拖腹帶時 
發現好像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耶 像玻璃奶瓶 吸乳器 
什麼消毒鍋。。。等等之類東東 原本以為用不到 
結果 好像還是要準備內 真是複雜 我看還是下次產檢時 
問一下護士小姐 看看什麼該準備 什麼不用準備好了 
不然怕到時候買了不該買的東西 不實用又浪費錢真糟嚕@@ 
今天晚上老公要帶我去吃大餐 不知道是吃什麼東東 真令人期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