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2
最近真是有點給它忙翻的感覺 忙著送貨 
忙著幫我媽包糖果 忙著梅子小舖的出貨訂單 
忙著跟宅配簽約 忙著打掃家裡 忙著接客戶電話 
一堆有的沒的 其中包糖果是最累的事 
訂糖果的客戶還真的滿多的 我媽做到手軟 
我包也包到腰酸又背痛 手臂也是有點鐵的感覺 
希望我媽不要再接訂單了 因為真的太多做不來啦>< 
明天可能還要去幫忙包 天啊 訂單那麼多到底是要開心還是痛苦呢 
(難得這幾天饅頭找我打牌說 都沒有空>< 吼~真是的)
 
前幾天去產檢 寶寶已經有一千八百多公克了 目前是31.4週 
一切都正常 看到她的小臉蛋 醫生說 看起來肉滿多的哦 
怎麼看還是像老公 不過我突然想起來 我小時候好像也滿行"ㄏㄤˋ拎"的 
反正 等寶寶生出來就知道到底像誰嘍 那天有順便問一下謢士 
到醫院生產時 我們要準備什麼東西 聽她講完後 好像跟本不用帶什麼耶 
因為醫院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除了個人的換洗物品之外 夫妻的ID 
我的健保卡 媽媽手冊 寶寶出院的一件包巾 現金 其他的好像都不用 
然後自然生產的媽媽 如果有上媽媽教室 可以免費住個人套房三天歐 
為了要住免費套房 所以在2/7要跟老公一起去上一次媽媽教室 
YA~真好 其他部份如果有需要 謢士說也都有在賣 不用擔心 
另外 她也有告訴我們一些需要自費的項目 例如說 
無痛分娩6000(自然產) 術後止痛6000(剖腹產) 
如果是先打了無痛之後又選擇要剖腹 那就是原本的6000再加2000元 
高蛋白營養點滴1000 鐵劑營養點滴800 (以上是媽媽的部份)
新生兒過敏體質篩檢1000 新生兒篩檢1000 
新生兒的照片(含二張照片、一張CD、六張底片)200 
保溫照光一天300 托嬰護理費一天800 (這二項前三天不收費)
以上只要關於寶寶的我都會做吧 另外謢士告訴我們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寶寶的衣服一定要先洗過 因為怕會有樟腦丸的問題 
寶寶在還沒篩檢之前 千萬不能穿有沾過樟腦丸的衣服 
如果遇到有蠶豆症的寶寶 就很嚴重嚕 這點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歐 
好緊張哦 感覺好像快跟寶寶見面了 又期待又緊張又開心 ^^ 
對嚕 B肝檢查報告也出來嚕 我沒有抗體但也沒有被感染 
所以寶寶出生不用挨一針 耶~也省了一條COCO 呵呵~
 
我覺得這個月老公超猛的 每天都好早然後又自動自發起床去上班 
突然覺得不太習慣說 不過他這樣早起 每天都很累就是了 
可能因為前陣子曰子過得太爽了 不用去公司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所以現在都早起 當然會不適應 會比較累 真是辛苦他嚕 
昨天他吃尾牙 結果沒抽到47吋的電視>< 好可惜哦 
本來想說有抽到電視的話 可以送給他哥哥當結婚禮物說 
所以 可能還是照原來的計劃 用消費券打金子送給他們吧 
昨天包糖果回來 老公竟然已經把餐廳那邊打掃好嚕 真是破天荒耶 
難得他那麼主動 讓我覺得貼心之外 又有點不太習慣 嘻嘻~ 
因為平常都要我去催促他才會幫我用 可能昨天突然想到吧 
快過年了 很多東西都要注意 要叫瓦斯 買水果 整理家裡 
一些有的沒的 希望今年也是個快樂的新年 
祝大家牛年到鴻運照 牛年行大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