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3
前幾天老公跟我說他的健檢報告已經出爐 
醫生有說 肉啊蛋啊都要少吃 不可以過量 
平常也不要吃得太鹹太甜 還問他有沒有家族病史 
哇咧 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醫生都醬子說嚕 
所以要開始注意了 還好老公還滿乖滴 
這幾天我觀查他 發現他真的沒什麼在吃肉耶 
也沒喝飲料 真棒 自己會自律 不用我擔心嚕 
要改變飲食習慣滿不容易滴 老公 加油歐 老婆支持你歐 
 
最近老公超愛玩WII的 尤其是那個惡靈古保 
我在旁邊看 也看得刺激又緊張 3D動劃 很寫實 
還有劇情內 看老公玩得跟個大孩子一樣 嘻嘻 
 
大哥昨天跟老公說 月底就要搬去婆婆家住 @@ 
想說他下個月結婚才會搬過去說 覺得好突然 
雖然我偶爾會跟老公啐啐唸一些哥的生活習慣問題 
但我也是愛唸甭唸 大家在一起相處好幾年嚕 
有點捨不得說 雖然也是住近近滴 但還是有點怪 
我發現 老公跟他哥哥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竟然沒吵過架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偶爾只看他們鬥鬥嘴 有時甚至跟小朋友一樣 
互相你打我一下 我也要打你一下那樣子 呵呵 看了真的很好笑 
仔細想想他們也三十幾歲了 也許他們有他們的相處模式 EQ都很高吧 
真教人值得學習^^ 總之 希望大哥搬到婆婆家後 一切都習慣順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