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7
 

前天打麻將 真的實在是有點給它跨張

好久沒那麼 慘 慘 慘 除了慘字可以形容

我想還有一句話可以表達我的感受 那就是

"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 彷彿零下幾度C"

放槍次數就像是被點中了repeat死穴

一直重複被ㄎㄠ 左ㄎㄠ 右ㄎㄠ 對ㄎㄠ

哇咧 ㄎㄠ上癮了哦 這樣就算了 還一直被狂自摸

哦 天啊 是懲罰我之前贏太多了嗎

後來真的受不了 直接叫老公下來幫我接著打

不然我怕情緒控制不住會不小心給它翻桌^^"

呵呵 沒有啦 開玩笑的 只是沒心情玩了

唉 套一句劉德華說滴 我的好朋友都到哪去了

我去找它們回來後 再來戰吧 然後

再順便請梁詠琪姐姐幫我去求個八億平安符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