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30
 
哈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 還有鄉親婦老兄弟老姐妹及路人甲乙丙們^^"
 
感謝您歷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小璇子的布落格要正式搬新家嘍
 
要搬到奇摩的布落格啦 ♡ 很‧璇 の 璇言璇語 ♡ <== 點我連結
 
原本兩邊採同步發行文章內容 現在奇摩用上手嚕
 
SO 暫時要跟 MSN SAY GOOD BEY 了
 
MSN 我會懷念你的 我不會把你關掉啦 放心
 
這裡可有我許多許多的回憶呢 有空還是會回來踩踩啦 嘻嘻
 
請大家繼續去奇摩支持我嘿 拜託拜託 像是在拉票一樣︿︿"
 
在奇摩布落格有個"我要訂閱"功能 如果你有訂閱呀 
 
我有發表新的文章或更新網頁 都會發伊媚兒通知你歐
 
訂閱不用錢啦 呵呵 歡迎大家訂閱 也歡迎大家回應我的文章 
 
也可以至留言板留言給我歐 記得要常常來內 嘻嘻
 
祝大家 平安快樂順心如意歐歐歐 沒事就愛亂歐 欠打^^"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